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點點滴滴的回憶 (設計篇) part.4


這是最後細磨的部份,等於是最後的修整,可以讓使用者摸起來會有最完美安全的觸感,此後,如果不上色,可以直接上底漆~磨勻在上底漆在磨,反覆上底漆是因為木頭會吸水分跟漆~~~絕大部分頂級的家具家公次數可是很多的~~


某些部分的元件有"NC"或程式無法計算的孔,要用傳統測量或定位的方式,用手工鑽鑽出~~(所以設計師對於NC的性質要有相當的了解,CAD也一樣~)


我直系號碼的學弟~范襄禎被我逼迫幫我拍照留念,現在想起來~還真是做對了~~~XD
要不是這麼做~哪有這麼好的回憶~~~~~


完成品玉照~~~雖然沒有得獎,但是我依然開心,它不是抄襲的。
(我們那一屆得獎的被人指認是抄襲的,而且還外包)
對我來說,那就像"產子"般的珍貴,無可替代,我的作品~~


人的一生總有數刻驕傲之時~~雖然那時的我經過許多不愉快,但那卻是我最驕傲的時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