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當兵日記

今天是95年12月31日 天氣....好大的雨
過去三天來大概是我從軍以來最....怒的幾天 ≥∩≤
就因為要壓採買車....
不但沒睡好,更誇張的是..

第一天...
摩托車電瓶沒電...根本發不動 ←(不是可以用採的嗎??)
是阿......
你以為我沒想到ㄚ....
我學弟那台 VINO 的那根......是斷的....
還被狗追著完.......(是六隻狗...不要以為海陸打不贏..真的太多隻了...)
加上又是臨晨五點.....根本沒人看見我被襲擊的慘狀

第二天.......
摩托車剛發車沒多久忽然.......爆胎...Ora
繼續被狗追著完.......(是六隻狗+2...不要以為海陸打不贏..真的打不贏....)
加上還是臨晨五點.....根本沒人會理我
後來又花了500大洋補了三個洞.......
結論...........
我一定會轉運的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