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當兵日記

今天是95年7月25日

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....
泰仁跑到美國後,參加波灣戰爭,在航空母艦上服役
昱超讀基督教學院後,人就連絡不到了
德昌不用講,過的太幸福,導致嚴重發胖...>_<
永靖.....一直是令人擔心的怪腳.......像空氣一樣蒸發了...
我呢........現在在墾丁...繼續我的軍旅生涯
至於某個人視為死胖子的小白....消失在亞東

為什麼忽然留言.....是關於笨貓的瘤的問題
......
7月22日剛從部隊回家....老爸便神色慌張的跟我說
奶奶的胰臟頂端長了一顆瘤.....
我真的....真的好擔心.....我最擔心的事......
似乎就要發生....而且...是我無力阻止的....
看著爺爺緊握著奶奶的手.......鶼鰈情深
多麼希望........
希望上天...多給我爺爺奶奶多一些時間....
希望不是惡性的.....我想
我想在退伍後,在跟他們去日本幾趟......

我說ㄚ....笨貓,多吃魚..喝品質好一點的水,
多吃黃豆(豆類).....叫你男朋友買蜂膠(不要買到假的)
吃清淡一點....自己的健康要顧....(我知道妳很辛苦)
(這是我跟我姊在誠品買了三本跟瘤有關係的書看到的)

我們還年輕.....
啥麼夢想都還沒達成.....就太可悲了
說來我也是很無聊的一個人.........
幻因彷客板....是打從我高工畢業後
只要有上網就會經過的地方.......卻從來不會留言...
問我幹麻那麼無聊....因為我覺得....安靜是一種幸福
看人家留言....是幸福....回憶哪不堪的高職生涯...
不用說....也是一個美妙的回憶....看到我高齡82歲的爺爺
更有這樣的體會....

結尾...我想說些老套的話 <---(翔一定會這樣說)
笨貓...沒事多休息...千萬不要讓瘤變惡性的...
化療...真的很恐怖...我不希望妳會走上那條路...
健康檢查要定時做...(叫妳的阿兵哥也去吧)
最後祝福我所認識的人們(和不認識的)
快樂,幸福的....活在當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