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點點滴滴的回憶 (設計篇) part.3


接著事實做的部份了~~把到手的板材經過NC處裡後~~立刻就來手工磨光滑去了,整件事情最痛苦的是.......我有過敏阿.......邊磨邊流鼻水打噴嚏....人間煉獄不過如此吧....(喂....太誇張了吧......),組合元件多,雖然說我的設計少了許多複雜的木工.......(為了讓自己能夠完成),但是光砂磨...就花了一大堆時間。


這是台北科技大學的地下工廠(........處刑場!?),這裡陪伴了一屆又一屆的設計學子......
桌上滿滿的板材.....都是我的元件。


畢竟我們不是專業在木工實務上,廠長和教授為了我們的"安危",還派了拿過"金牌"的選手"監視"我們的一舉一動....(當然包含教你正確操作機具阿~)


高超的"夾具磨邊".......說真的,那時候我一開始還傻傻拿木頭包沙紙磨勒~~~~Q_Q


這就是倒圓角了~讓我想起兩件事..............
1.倒圓角的時候請小心......打到手很痛的.....
2.倒圓角的刀具都好貴......如果不是有選手在我旁邊.......又要"爆費"了
話說,一開始倒圓角超緊張的~後來就一點都不擔心~不過還是注意點好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