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美國行之"7-11大亨堡".......囧


恩.......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.....第一次到7-11 (老闆是個"超"胖的好人....>_<,但看到他.....我都不知道為啥買大亨堡.....).......所以,這是大亨堡開箱文~~~~
按照慣例,先看品牌.......(恩,真的是7-11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統一代理的....=口=)


打開~~洋蔥、蕃茄、青辣椒(應該是吧~~~我又不是美食家~能吃就好~>_Q)~~都是自助式的,想加多少都行(老實講....比台灣7-11的大亨堡大~大約1.3倍吧)~~~我是比較客氣啦....那根那麼大...在加一堆菜誰吃的下~~~XD


這是醬~~~~~~由左至右依序為 奶油、蕃茄、黃芥末~~~(自從自從吃過黃芥末就深深愛上它~~)


搭擋圖~~~~看起來還真好吃ㄚ.....(話說我只是出去走走......誰知道晚餐可以不用吃了Q_Q).......


這是令我後悔的一張......不是因為吃太飽.....而是那跟熱狗竟然是"醃"的.....鹹死我...媽阿.....台灣的大亨堡真是好ㄚ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