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當兵日記

今天是96年1月20日 天氣 下湖西.....
剛剛好.....
搬家進度大約70%........
19號.....
跟營輔導長要了兩天假......
跟邦平等同梯一起步出下湖西的大門.....搭上英傑的車
第一次感覺離退伍好近好近.....
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哪裡跟綱要入伍的我有所不同.......

一樣的幼稚,卻多了些認真的想法,
一樣的愛玩,卻多了些踏實的態度,
我覺得,改變我的不是部隊的生活
不是部隊的訓練
奶奶的癌症
才是我認真思考人生的態度

今天我才知道
奶奶下週一出院,不是病況好轉
是為了讓她剩下的時間,
走的快樂,我不知道,這樣是否足夠,
我想,這樣,這樣就好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