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大學日記

2003 年 12 月 09 日 星期二 【陰】
今天依然心情愉快
雖然功課很多
旦我想我已經有做好心理的準備
^ . ^
今天打了兩場桌球賽
採一組五人對戰
五局五戰三勝制
在第一戰的比賽,開始就遇到超強的對手
真的很強
雖然第一局我暫時先拿下了
旦接著連續輸兩場
他跟我一樣
是打正攻,強襲
雖然第四局贏了
旦最後一局還是輸了..........
.......我還是很開心
跟強的人打
可以學到很多技巧
接下來四戰都贏了
所以我也不多說
下禮拜還有乙組的比賽
我也要加油才行

明天要交設計方法和 SOLID WORK
仔細想想,今天大概又要熬夜了吧.....
~ . ~ .........Z...ZZ....Z...ZZZZZZ
其實看看班上的其他人
又何嘗不是這樣呢.........仔細想想
還蠻能夠釋懷的呢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