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令人感動~~~的泡麵~~~!?


這是美國的郵局,今天我到這來~~是要取回我託朋友買的~~~~"泡麵"!?
話說,這裡什麼都有,就是沒有我表妹口中"有肉的"泡麵..........


這是"郵筒"戰成一排,跟台灣郵筒比起來小一號~~~~~


郵局裡只看到大約5名員工,剩下很多都是電腦~~~


把"貨物"帶回家,一開始非常訝異,啥"麵"會這麼重..........恩~~?(接著是開箱文)


打開驚見箱子又一個,前後還用報紙作避震勒~~~~學長果然是學過設計的,腦袋結構亦於常人~~~


脫掉一件衣服了........開始幻想箱子還有好多個......(應該不會這麼狠八...花2500元寄一堆箱子給我......Q_Q)


裡面包的的果然是泡麵中的王者....."味味一品"~~~~.....底層還是有兩包泡麵"醬爆"了........學長,你包裝設計....有被擋掉嗎...O_O?


話說.......味味一品(超貴)就算了~~~......"排骨雞麵"是怎樣........是哪個天才要的......超市有賣ㄟ..........是拿來增加"運費的喔"......Q_Q,奶茶....後來我姑姑說當地也有.......整個超想暈倒的.....Q_Q,整體來說,泡麵我跟表妹到是吃的"痛哭流涕"~~~感恩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