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美國空母 Midway (中途島號) 吃飯篇~~


看完中途島號~~~~我被我表妹帶到一家叫做"Fish Market"的"海鮮"餐廳~~~~Q_Q感覺非常的高級,剛進門我還擔心出不去勒.........


這是這家店的的餐廳........真是.....太感謝了.....滿滿都是字....沒半張圖.....聽我表妹說才知道有...很高級的"雪場蟹""帝王蟹""不知道什麼的蝦""超新鮮干貝""義大利麵""牡蠣""生魚片".......等等一堆...........= =,真是"嚇死我了".......


我們做的位置就在海岸旁,看的到漁船,遊艇,真的相當有趣。


餐廳一角,說真的,人還蠻多的~~~


所有料理台都是"透明化"的,我一直以為只有日本人這麼做~~~


現場在烤魚排~~~~看起來超好吃~~~Q_Q


餐前先上的冷飲~~~~~O_O是無限喝的喔~~~~


第一道菜~~~蟹肉+蟹膏....的蟹排~~~~~~~~O_Ob(好....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這種神奇的東西~~XD)


固定都匯上的"硬麵包"~~還蠻脆的說~~只是奶油好難塗~~~~


似乎是烤海鮮串~薯條~它的海鮮串非常的好吃,干貝跟台灣吃的"有嚼勁"的完全不一樣,據說新鮮的是沒有那麼有"嚼勁"的.......o_o....所以我是第一次吃到真的的嗎.....o_Q


這是冷盤的蝦子喔~~~~感覺吃起來酸酸的~~疑似塔可醬~~~(我不知道ㄛ~O_O)吃起來感覺像是生的~很新鮮。


最後一道~~~滿滿的蛤ㄚ濃湯~~~~~O_O真的滿滿的喔,湯又好喝....Mari的男友還狂喝勒~~~~O_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