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當兵日記

31天ㄚ........海軍陸戰隊這樣的角色即將卸下
既期待又害怕,真的很難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>_<
我將鼓起勇氣展翅學飛......我知道我做得到,
並能勇敢面對,.........在過去的這這些日子裡,
我承受著時光附加在我身上的傷痕與成長
享受著時間賦予我的快樂.....往後的日子中,
我將以更寬廣的心胸虛心學習,舉步踏實的向夢想前進,

是到我展開那尚未風乾的羽翼敖向天際的時刻了..
不應眷戀在那溫暖豐腴的暖窩,
回憶過去是我的壞處,卻更是我的優點,
部隊的日子,一點都不辛苦,切卻的說,我學到不少待人處世的態度
及分辯是非的能力,邵爺的直言敢說,山豬的豪邁奔放
典男的豐沛感情,阿勇的異國風趣,初出茅廬的義祥,
明辨事理的國書.......

雖然我失去的不少,卻得到的更多
最好的朋友即將到日本唸書,我卻更應努力
我要重拾那失去以久的熱情,暖化我濕潤的翅膀
賣力振翅,只為看清那更高,更遠的彼方,
無論好與壞
凡是豈能盡如人意
但求無愧我心爾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