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這是一篇關於"交響詩篇"的畫~~~(要有愛喔)


經過跟我最好的朋友,聊了這麼久,當我內心的話經由他口中說出來時,我不經意的發現,自己又成長了一些,雖然或許太晚,但我不會輕易放棄......= =凸
這是完成以後的線稿.........交響詩篇是描述一個憧憬"夢想的少年"~~雖然是2005年的作品,現在看起來還是充滿熱血與想像。

畫好草稿~上色~到做完~~~這張圖~~約一天半的時間~~


照例~我會將色塊和底色先選擇好~(請務必每個都分圖層ㄚ)
當然也是有高手不用啦.....Q_Q很明顯......我不是高手......


接著將陰影部份上上去,前提:要先假設光源的位置決定好在劃上去~~(我還不太會喔~~~只是我這小腦袋瓜子想的道的範圍)


接著是背景跟藍天~~~~~背景我是使用一點透視~想畫出月光號的甲板~


甲板上的陰影~立體感~跟光澤,也要表現出來。


最後是將光源~和光的質感~空氣的質感表現出來~
O_Obb
我想要說的是,一定會進步,只要肯向前走.....
1.我就是我,不多,也不少
2.凡事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我心
3.不要哀求,學會爭取,若是如此,終有所獲..............(本卡通讓我受到震撼的一句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