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玄關桌 (設計篇) part.3


接著就要上底漆了~~~~~O_O,俗話說~上的越多次,磨的越細,摸起來的觸感越好喔~~~


發瘋似的狂磨.......話說,這時還懵懂無知......不知道有手持電動砂磨機....廠長也夠狠.....等到我磨到手脫皮....磨到快好......才跟我說有這種東西....(難怪他從頭笑到尾...)~~~不過,不蓋你們...北科工設的地下"兵"工廠...手持電動砂磨機就這麼一台.........


O_O這張是什麼?.........還在噴底漆阿,主題是 " 認真的男生最帥 " = =?(有意見ㄚ)


接著上色~~~~噴氣室永遠是最毒的地方,他毒害你的心、肝、肺,我一直都會記得,那時我天天喝牛奶(啥!?~沒用~~~~!!!.......你管我..我愛喝~~~心安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