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退伍了~~

2007年2月1日 沒心情,wu天氣晴
雖然退伍了,卻絲毫感受不到退伍的喜悅,並不像我預期的那樣,
奶奶的病情依然是那樣的差勁,家中人手依然不足,
很難兼顧到大家的感受
自從奶奶發病後.....家中的氛圍,便不在那麼歡樂
思考人生的意義和過程
卻成了我無時無刻的作業

我已不在傷心難過,因為淚已流乾,心已不在悲傷
我不相信好人會有好的結局,太好的人往往會傷到自己
不相信有天使或惡魔,因為我只能相信命運,卻依然抗拒著它
只能在我的信念下,保持和維護自我

雖然才開始,我已逐漸體會到人生會有許多苦難
應該說:人生是由苦難和希望組成的,
就像是所謂的命運弄人,
不過是為命運準備的一齣戲罷了
等著謝幕卻得不到一絲喝采,

那些得到命運眷顧,得到希望,足以千古留名的偉人,
才是真正的勝利者,挑戰命運並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