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大學日記

2003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一 【晴】
昨天跟老爸老媽談論了關於研究所的事情
結果,當然是老媽又再次發飆
我想這是當然的
誰會希望自己的兒子好端端的北科,台科的設計系不考
跑去考什麼台藝大動畫研究所
我是沒生什麼氣
不過,這是人一生中,幾個重要的轉淚點
我想
我應該好好考慮一下..........畢竟
未來是屬於自己的

前幾週都沒時間上來寫日記,
不過都寫在我的日記本上
前幾週都在忙校運會的事
發現到,要大家團結起來
還真不事件容易的事
還好是還算圓滿的結束了
我想......這將是我一次有趣的經驗吧

我現在才知道
大家之所以不太喜歡找我聊天
是因為我不說話的表情太嚴肅了
這是我要改的地方,好好的檢討一下

小設盃,應該要辦在期中考之後
應為其實最近太忙了
總有一點人手不足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