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我的想法

來到了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
赫然發現了我缺少的東西.....
卻也更了解自己一點.......
名義上是學習語言,我卻很清楚那只是"藉口"......
還記得剛剛辭去工作那段時間,
滿腔熱血以為只要把英文學好就有機會到國外念書......
其實哪是一在欺騙自己.....
我知道就算靠過托福....還是不會忽然可以到國外念書(沒人承諾你).....

所以過著欺騙自己做動畫,打電動的日子.....
來到這邊,我發現自己的血液裡,流的還是創作的溫度....
雖然電腦裡裝滿了學長給我的遊戲,我卻不再去碰它.......
我是不需要這種"寄託"的,只是不需要別人告訴我"該做什麼"
來這邊發現我做的事"是我想做的"............那才是重要的.....

我知道了我該做事的"優先順序".......而不是別人該要我做的"優先"順序....
沒有人的建議是錯的......只是你該知道自己要做什麼
或許現在的過程"是我自以為"對的,卻又是錯誤的......
我想我現在也會繼續嘗試,走到對的上面

我也想過,過了三個月回台灣會發生的事,不過
我已經準備好,對我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