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UCSD Library....


UCSD的圖書館相當大~這是在正面拍的~~~~(話說他四面都長的一樣.....)


低於地平線的部份,是由黑玻璃建築而成,這種建築方式其實還蠻特別的,讓我想到安藤忠雄~~因為他的建築概念也是向下發展~~~


利用牆面反射可以清楚的拍到自己~~~~~~(旁邊是林銘益)


進門後看到的,裝飾藝術


走廊都相當寬敞,而且由於外強大部分由玻璃構成,所以採光都很好~


地下延伸出去的部份~~外牆依舊是黑玻璃~~~所以~~(我覺得像是一個立體的"螞蟻窩")


圖書館留念~~~我覺得,藏書量一定相當大,一共八層,每層還用abcd來把書做分類~~而且~~~裡面好多人~


高於地面的一側~可以發現書館有一半在地平線以下~~


圖書館裡次多的就是電腦了~~地下室和一樓~~~到處都有電腦


這是地下室的通道~~~充分利用了空間


從下面的樓層往上拍~~~有一種空中堡壘的感覺~


從8樓往外看~~~就是UCSD的校園~~從玻璃的反射~可以看到我身後滿滿都是書~~~


外牆是黑玻璃的關係~~看起來既使陽光在大~書也不會很快褪色~~


在一樓的地方~~~~逛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仔細看~~蜘蛛人~bat man~好像沒啥特別~~~~走著走著~~


ㄝ~~~~~!! COMIC CON 的海報ㄝ~~~~原來他們的學生也有狂熱阿~~~


走到這櫃~~~~ㄝ~~~~O_O.......GUNDAMseed、火影忍者、D.N.ANGEL........等等....沒有小叮噹跟灌籃高手阿~~~~不夠專業ㄝ......


看到裡面那本打開的漫畫~~~~~~我立刻原諒他們不夠專業~~~"初代剛彈的英文版"~~~算你們夠專業~~~


下面仔細看了一下~還有黑貓~


另一櫃就是~~超人~300壯士~罪惡城市~~


仔細看喔~~~~台灣有"馬皇降臨"......ㄝ..右下角那本..."歐巴馬降臨......."


這個神奇的地方也在圖書館內~依個看似射團辦公室的地方~~~


UCSD似乎也有漫畫家的誕生~~在地下室還有一個部份是這個人的~~還有獎牌掛在柱子上~


上樓時還看到一些學生做的飛機~~~~


因為上面有摩擦和刮傷的痕跡~~看起來的確是可以飛的~~~~~


圖書館四面都有通往一樓的樓梯~~~


採光一樣很特別~~~~下雨~?~~~加州我還沒看過雨天~~~Q_Q........


通往一樓中~~~~~~~~~


這是一樓出口~~~~~~(當然可以走正門阿..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