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美國BBQ + 海水 = 陽光加州~


這是 La Jalla beach ~~~~ 我拍大家的合照~ Willsom 在這個學期結束以後~要回巴西~~了~~左上角那個智利的大帥哥是 Alfonso 已經唸兩學期了~~英文常常都考高分~~~(我翻過他的字典......跟英文的拼法超像,有些還一樣,不過他說~~~文法不太一樣~)


我跟Alfonso合照,第一次有"智利"的朋友..........(畫說應該有許多第一次"外國"朋友~>_<\)


超務實~~而且說一就絕對不可能是二的~~~~Alexey (安德烈.安可齊拉米夫........忘了....)反正是個成功的商業人士~~跟我一樣都是電腦相關行業~~常常下課就載我到我"姑丈的實驗室"....給他的評價...."神鬼戰士","瘋狂俄羅斯賽車手"..........為什麼.......上課能跟老師討論20分鐘以上,並且讓老師快要昏倒的....非他莫屬.....賽車手?...別說了....他過彎都甩尾的........


這是我给Alexey當做紀念~~和用來向下一梯學生介紹用的"畫像"......>_<......."冠軍"用來說明他"求勝的慾望" (他考試從來沒考差過)


班導師.....史考特先生~(Scott)~ 恩...英文交的不錯~在那天擔任我們的大廚~~~~喔喔,說到這...唯一有下海的五個人....Alexey, Me, Scott, Scott's girl friend, Sho ....


土耳其美少女~~~Nanda 超開朗的~~~遲到進教室也笑~~~一路笑~一直笑~....O_Ob


恩...笑到連舌頭都出來了..........= Q 還是很可愛


恩......看到她的照片....忽然想到.....我還沒寄照片給她阿阿阿阿阿阿...!!!!!
這是裝可愛照片.........


挑戰俄國人容忍極限~~~~沒拉,他醒著~~~~我跟他鬧著玩~~~~沒發現他瞪我媽.......Q_Q


威爾森~~~~~~~超愛足球的~~~足球控


Reina 日本人~~跟Sho是好朋友~~


丟球英姿~~~~~


...........裝花痴.....= =|||~~哈哈哈哈~她本人真的超搞笑的~~~沒騙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