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關於骨盆的小事項~~~(繪圖) 圖片持有:流罡

先感謝你讓我練習骨架.......不然我都在忙別的.......
我也很忙........不過我很高興能將我一點經驗跟你分享......
因為處在很累,又很晚的情況下,聽著超熱血的~~~~
中川翔子 - 續く世界「天元突破-紅蓮編-」
為的是認真的畫出我想像中的骨架~~

這是你的圖~~和重心的部份~~~(已經不去管透視了~~)


紫色是我看到的問題.....原因通常有兩個....一個是"衣服"....另依個是"透視"


先把底圖拿掉.......眼睛也有些小問題......
黑色是脊椎........骨盆........O_Q
(我畫外星人是因為每個人鍾愛的感覺不一樣~所以我不更改)


這是我更改的部份.........O_O//
花了半小時(在想要怎樣解釋~~~~給你聽)
希望對你有幫助
話說......這動作還真像天元阿............好熱血~~~~O_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