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HAVE FUN IN SAN DEIGO ZOO~~03 (音樂)

挖~~~~延伸到第三篇了~~~~~~
先來一些 San Deigo 得 special~~~~下午5:00~~~
很幸運的走回大門~~~~剛好遇到 bean 的演出~~~~~~

超~~好聽~~很鄉村~~很搖滾~~~(小鬼都很HI~~)


站在那邊~~~感受到許多歡樂的氣氛~~~~~(值回票價~~~~~)
說到價格......一杯汽水5塊錢....搶人阿........= = (不過要習慣...風景區都是這個價...Q_Q)
(還是買了一杯....但是沒在那吃晚餐~~~哈ㄏ哈~~才不會笨到在那吃呢~~) 謎~~~你還是買了汽水阿 (指)


這首還合聲喔~~不錯聽~~錄了三首~~~~~繼續前進~~~~~O_O//(天色也慢慢暗了下來~~~~~~就真的是neight zoo了)


黃昏~~~~美景~~~


吊車還是一直有人~~~~~~


快晚上了~~~~一些小動物都已經在睡了~~~~O_Q


超可愛的~~~~最上面那隻還當棉被勒~~~~

5k4g.3
睡到一半我去吵人家~~~~抱歉阿~~~~~Q_Q//


水獺~~~~~~~超活潑~~~而且游超快的~~~~= =....錄不太起來說~~~~




我發現~~~~保育員跟動物相處都很近ㄝ~~~~~~而且環境都很好~~~~


這是盲鼠~~~~~住在地底下的~~~~~~Q_Q可惜~~~太暗~~~對不到焦距~~~~~~


口愛拉.......我就沒有錄影了......(反正他也不動~~~~~~= =)


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懶的熊"類"............


已經在睡覺的"刺猬".......我找不到他的頭........頭勒~~~~??


再近一點照......我很確定.....這是屁股.........(你以為你是鴕鳥阿.....頭藏起來就沒事阿.....)



拍到這裡~~~~我的攝影機也沒電了~~~~總之~~~~SAN DEIGO ZOO是一個值得來的好地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