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San Diego Symphony---露天音樂會


加洲真的是一個充滿藝術和活力的地方,每個月都會有固定的藝文活動~~這次的音樂會有邀請太陽馬戲團的"一些"人參與演出,所以我第一次~~聽現場音樂會~~~第一次~~看到太陽馬戲團的"一些"表演~~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~~~


不過很可惜~~~不能拍照~~~所以我只偷偷來~~~,希望留下一些回憶,最後一首曲目~~讓我瞬間開心了一下~~"英雄進行曲--波麗露"~~~溫暖~~~~O_Q~~因為裡面有其他的像"星際大戰","哈利波特"的曲目~~~~我都聽不出來~~~~
後面是 "Los Angeles" 的夜景,剛好在我去的 comic con 展的 convention center 旁邊~~~


因為都拍的很緊張~~(旁邊有工作人員)所以沒有很穩~~~~這是"中場"休息時間~~~~不過~可以感受到會場的人~~多到一個不行~~在旁邊野餐的也是買票進來的說~


謝幕時~~旁邊忽然放出煙火~~~~我"第一次"超近距看煙火~~~~Q_Q,可惜錄影機被工作人員收了起來~~~不然我一定狂拍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