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Day at the Bay

July 11,美國星期六,太陽依舊大到不行.......
在跟姑姑和姑丈到"大華"........恩,就是那個會讓我想到"阿ㄅ".......的超市買完東西(固定每星期他們都要去買).......還蠻遠的,超市。

就准備出發去參加學校"唯一"....Q_Q的一次免費活動,"Day at the Bay" ,主要的活動就是: BBQ Lunch,kayaking (兩人或一人的獨木舟),sailing,volleyball等等。


基本上,這是一個人工海岸,所以,一切都美的"很不真實",加上加州一年四季如春(也很少下雨),所以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。


下午4:30分.....萬里無雲,海岸線延伸環繞著湖(海)岸.....這座人工海岸就像湖一樣,只有一個出口,重點,海面上依舊有海風(畢竟還是靠近太平洋)依舊有海鳥~~沙灘一樣很乾淨。


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,你可以看到,草地跟沙灘連在一起,在台灣幾乎是看不到的~~~


這張更明顯,住家後面是馬路,前面是沙灘跟海~~~~~O_Q,看到的瞬間.......ㄟ...嗯嗯....好貴喔~~~O_O


這裡的船具跟球類使用上,只要是我們ucsd的學生使用都是免費的(附帶教練),只是時間還滿短的.....4:00~7:00....Q_Q,這是我們搭的風帆,看過"水世界",幾乎是一樣的東西,重點:速度還蠻快的說~


船尾小小的波浪~~船身是類似彈簧床的甲板~簡單來說,這艘船相當的輕,載客量四~六人(包含教練),為啥要偶數喔.....平衡船身阿.....O_O//


請韓國來的 Judy 幫我拍的照片,恩.........還蠻帥的......有點肥就是了.....= =|||


恩....看起來不太友善的"船長"...雖然不太理我們,但還是有問必答(我能理解跑 N ~趟船的辛苦.....在的都是吵死人的學生....一樣的問題大概也回答 N+1 次了吧....)


我和好友~~~科威特王子 Salem 的合照,他是個超開朗又有趣的人......他在加州這段時間....
只有那天我看到他穿短袖..............(還穿長褲喔....)平常都是全套長袖...........


我發現~我排球沒退步ㄝ~~~還可以飛身滾來滾去說~~~~這是"草地"排球~~遠處是BBQ的攤位~~他們烤的漢堡排不錯吃說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