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關於AVG04 堂堂邁入7月... (原創角色練習) 3d完稿篇

"咦? 這是什麼"

雖然是說把骨架很快速的架好了
但也快邁入7月了 
 來個在公司的心得吧
"努力,定性"
我想是在公司逐漸悟到的感觸

   
有時候會覺得
幹嘛這麼認真,因為,別人不一定看在眼裡
不一定會了解
也不一定會肯定
但我想"為了自己"
這,就一定不會是錯的

"高中生"目前進度就到此,
有空的時候應該來取個名字
畢竟這算是我第一隻完全從
2D~做到3D
八頭身做到3頭身的角色
 接下來就是~
動作得部分了
希望友麥克熊的協助可以讓她完成~
我企劃書裡希望做到的事 >_<

接著,有空時候該把"耳機少女"畫完
畢竟我希望畫出來的角色有類似的感覺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