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林強,一個值得敬重的藝人

2011/02/20 02:06 江怡臻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江怡臻/台北報導】


10年前以一曲〈向前行〉紅遍大街小巷的林強,目前轉往幕後發展,
專心作電影、廣告等配樂工作,他14日在個人臉書上,PO上約兩百字的「懺悔文」
,主要為在發行《向前行》專輯時,曾做下荒誕行為和偏差思想反省,他呼籲年輕人,不要崇拜偶像,孝順父母才是最實際的。

他懺悔:
          「我過去是一個歌手,是一個公眾人物,
想到過去的種種實在慚愧,
有人把我當偶像,跟我說喜歡我、尊敬我,我也得意,
因為可以滿足名利欲望,住豪宅開跑車跟歌迷上床,
我無德也沒品,只利用所謂媒體的造勢,
所謂音樂的才華就用來滿足私欲,過去很多人年輕男女敬愛我,
但我愚眛無知,現在學習傳統文化,
深感懺悔與不足,如果現在還有人敬愛我,
我會告訴他們,應該回到家裡敬愛父母,
請讓我有機會跟過去所有喜愛我的歌迷及他們的父母道歉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