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克勞德 (01)

在模型細部調整以後,開始對材質進行繪製,雖然是挑了一個大家覺得最難超越的角色~畢竟太喜歡了
,還是要努力完成理想中的"克勞德",在製作人物時,我認為有幾個"非常重要"的地方,這是我一路
再學習手繪或電繪的想法:
1.你對於角色的"情感",就像捏麵人或是做GK或雕刻師ㄧ樣,要放入你的感覺。
2.再怎麼說,模型最重要的還是"體態"。





正視圖,睫毛還沒坐上去,材質是用"畫的"所以費了一些工夫,跟史克威爾不一樣的是,我要做的是"最早"
"最原始"記憶中的那個"太空戰士"。


剛剛說到"體態"對我來說是重要的,如果還記得,原畫的比例是相當瘦長,比例相當完美的"超名模"比例,所以在"腰身""肌肉""衣服的褶痕"走向我都非常注意,其中當然運用到許多"手繪的觀念"。


在肩甲的部分我做了一些"刀痕",到時候會再做上一些"歷經百戰"的感覺。


low poly的狀態,左胸皮甲的部分一樣依照"比例大小"繪製上去。


褲子的部份,因為我不打算做"碰撞"所以採取先將"衣服皺摺"做出來的感覺,所以既使在運動的過程中也不會有"不自然的"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