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作權說明

寫下歷程,夢想,與勇氣

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始終最愛幻想..........3D篇(02)

開始重溫我的3d旅程~~~
剛升上大二~~~~我跟我的兩個好友~~~開始計畫用MAYA和After effects 來做一部動畫(利用暑假)

朋友畫的分鏡~~~~~~那時候的想法是做類似"水世界",那時maya才4.0~~~~一開始都想說不太可能
= =|||




留存下來的分鏡腳本~~~~剩下都是文字腳本了。

後來建的"海面"的場景是利用maya現有的功能再做一些變化。
(後來也沒時間重做了.......所以時間寶貴阿......)


那時候設計的水上戰機~o_o~還可以變形喔~~~XD


變形金剛~沒那麼厲害,左右兩側還有機槍勒。

海報~~~!?~~其實是脫離水面~~的無人載具(戰鬥用的)


在按播放前.....請將音量調小......有點"音爆"不好意思,這就是那段 motion blow 的3D化~~~五年前我們就做到這樣~~~O_O

現在看到這些影片阿~~(紀錄片)......想到當初~~我還跑去研究REALFLOW這套模擬"水"的軟體.......
因為要做"無人載具的出水畫面" (影片後面有~~)


這是一個"平凡"的高腳杯~~~但是~~~仔細看.....有史萊姆喔,那是後就是用這個來測試"水"的。


一樣...在按播放前.....請將音量調小......有點"音爆"不好意思。
這是我大學的紀錄片...XD.....裡面有一些"設計人"的心得~(不是心酸喔)
後面有模擬水的影片。(都是AE剪接)


那時還特地做了"CD盒封面"~~算是圓了那時小小的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版